首页> 办事指南> 下载中心> 下载中心

投标文件制作与上传指南

信息时间:2022-08-17信息来源:阅读次数:

投标文件的制作与上传指南

一、安装投标工具

https://download.bqpoint.com/download/downloaddetail.html?SourceFrom=Ztb&ZtbSoftXiaQuCode=0128&ZtbSoftType=tballinclusive

二、点击【新建工程】-浏览按钮选择下载好的招标文件后点击【确定】,点击确定按钮后会跳出来“CA认证提示”,点击确定, 如果使用ca锁则选择“插入CA认证”,如果使用标证通(手机版CA)则选择“手机扫码认证”。

 

 

三、导入招标文件后,页面左边分别展示“浏览招标文件”、“投标文件格式”、“生成投标文件格式”三大模块。

其中“浏览招标文件”用于浏览导入的招标文件,“投标文件格式”用于制作投标文件,“生成投标文件”用于生成文件。

四、点击打开“投标文件格式”,选中“正文内容”,同时右键点击,会跳出“导入文件”、“重新制作”按钮。选中“导入文件”按钮将word格式或者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导入。

五、点击“正文内容”左边“+”下拉选项展示的是招标文件的评标办法的评分项和评分点

六、鼠标右击评分点会展示“对应文档位置”、“删除节点对应” 。其中选中“对应文档位置”是将评分点对应到word格式或者pdf格式的投标文件的具体位置,便于评委在评标的时候浏览。“删除节点对应”即删除掉原本对应的位置,可重新选择对应位置。 

   

七、将投标文件位置全部对应完毕后进入“生成投标文件”环节。首先是转换投标文件,可点击“批量转换”,可单独点击文档对应的“转换”按钮进行转换。

八、转换完成后对标书进行签章。点击“标书签章”进入签章页面,点击“电子签章”输入锁密码进行盖章。

 

十一、签章完毕后,预览标书确保内容无误后(预览标书不显示盖的签章)即可点击“生成标书”。点击生成标书时会跳出填写投标总价提示(部分评标办法无需填写)。填写完点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十二、点击“确定”按钮后会跳出来输入锁密码提示,输入完密码等待系统自动生成标书

十三、系统生成完毕标书后会跳出来选择文件夹的提示,选择相应的文件夹保存标书即可。系统生成的标书有两份,一份加密标书、一份不加密标书。至此,标书制作完毕。

十四、投标文件制作完毕后,登录分散采购平台,点击【我的项目】菜单,找到对应项目点击“项目工作台“,点击“上传投标文件”菜单上传投标文件。